足跡 

這是seven(現在叫做鐵蛋)之前在我家時留下的足跡,

seven腳濕濕的踩上一張厚紙板,留下可愛的小腳印。

 

可愛的seven一到新家當晚就睡在爸爸媽媽腳旁邊,還跟新家的兩隻貓哥哥相處良好,

讓我好放心,一直很期待他的新照片,不過黑貓真的很難拍得清楚,這點真是辛苦他把拔了XD

 

剛到我家時,那天回家的路上下大雨,我們跟SEVEN都淋到溼透了,趕回家之後立刻幫他洗熱水澡,

然後讓他在籠子裡面稍作隔離(因為有蛔蟲:X)

剛洗好澡關到籠子裡隔離

 

黑貓的照片真的很難拍,相機亮度調不好,就會黑嘛嘛:

相機沒調好就黑嘛嘛

相機亮度調太高,SEVEN就會變成ET

相機調太亮就變ET

 

現在有時想起他獨有的貼心可愛,有時候還真懷念睡到半夜不小心踢到他,被他喵喵叫抗議的那些片段。

比較可惜的是seven跟他弟弟eleven(在同一地區撿到)來我們家時,

我剛好工作非常忙碌,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最近剛好在工作之間的空檔,(其實就是無業,哈哈)

從硬碟裡面挖出一些seven剛來到我們家第一週的照片,

小小黑黑一馱,毛還參差不齊(因為有黴菌,有些地方沒毛),個子只有mosi的1/3大,

挑戰力跟戰鬥力卻不輸mosi,讓人觀戰的時候驚訝連連....

跟MOSI打鬥

被抱著咬~再怎麼被抱著咬、慘叫(其實不會痛在虛張聲勢)都會再次挑戰!! 

挑戰!!


跟MOSI打鬥  跟MOSI打鬥 跟MOSI打鬥 跟MOSI打鬥

 

 跟MOSI打鬥 跟MOSI打鬥  跟MOSI打鬥

 (其他玩樂照片請到相簿看唷:http://elena207.pixnet.net/album/set/16258023  )

除了玩鬧的一面,也跟大家相處得很好:

和beta一起吃飯,一開始會搶著吃,可能在外面流浪的時候有很多餓肚子的經驗,後來就學會乖乖不搶食

和BETA一起吃飯

 

和MOMO一起玩

乖巧懂事的SEVEN跟家裡每隻貓都很要好

和MOMO一起玩

和MOMO一起玩

 

在離開我家之際,已經「亭亭玉立」乖巧懂事,毛也都長齊了XDDDDD

離開我家之前乖巧的樣子

再怎麼捨不得每一隻貓咪,我還是很高興把他們送給他們的新家人,

因為他們在新家庭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更專屬於他們的愛,

而在我家往往因為貓口有點多,儘管我已經盡量花時間陪他們、跟他們玩,

還是不一定能夠給每隻貓咪足夠的愛吧!

 

看到他們在新家過得幸福快樂,有肌肉、有小腹、有說到他們會自豪的爸媽,比每天能在我家看到他們還讓我快樂!

 

希望SEVEN(鐵蛋)跟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都幸福快樂!

然後讓ELEVEN也沾一點他的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