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送養終於到了一個段落,途中發生一些小問題,但是也都圓滿解決:)

很高興每隻小貓咪都找到愛他的爸媽,

最近看到小黑臉,看得出來他過得不錯,我總算放下心,不用每天惦記。

阿不過...他已經不認得我啦Q_Q(偷哭訴一下)

小幼貓的記憶似乎很短,一個月沒見,他似乎已經不認得我了XDDDD

是說....不認得對他比較好~可以全心投入新家、適應環境。

 

而MOSI,她在小貓都去新家之後、寄養的小貓也回家之後,

整隻貓鬱鬱寡歡,每天跟我跟得緊緊的,三不五時就喵一聲,好像很無聊似的,一直跟我要新的小貓!!!!

(這樣算我想像力太豐富嗎?)

MOSI呀~馬嘛難得悠閒一下,不要一直催我!我難得比較多時間陪你們幾個,你們就委屈一點跟我玩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