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換的工作到了三月之後特別忙碌,又讓人頭大,

當初基於老闆幾年的恩情上,還是硬著頭皮接下,本想說秉持著以往一致的傻勁兒認份的做,應該可以有一定的成果,卻因為一些政治因素導致許多不愉快跟白忙。

 

一直到最近才稍微抓住工作的節奏,卻還是常常亂了節拍。

 

有好有壞,最壞的應該已經過去了,

當下的脾性也沒有很好,我的EQ果然還是需要鍛鍊的。。。。

生活變得比較沒有彈性,無法像以前單位一樣,讓我因為小貓的狀況上班有點彈性。

 

也因此,今年四隻小虎班送出之後,暫時停止主動接小貓了,

希望未來工作順遂,讓我可以繼續專心中途。

 

但是,最近跟貓咪的互動並沒有減少,有一些貓咪來我家寄住,讓我還是有機會跟其他貓咪玩:P

改天再來分享照片,現在先獨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