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喜歡面對死亡,不過死亡來臨時,也只能直接面對。

這種圖如期來的死亡更令人震驚、劇痛與錯愕。

 

當場我的眼淚默默的流,但是無法哭泣;

他則是痛哭到快昏倒,還喘不過氣!

她撫著遺體大哭來不及.....

 

他好像還在我家,

還是不會小心把條條教成饅饅,

雖然知道他的形體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總覺得他還存在。

 

看了以前的所有照片,才發現他變得越來越懶散、表情沒有以前健康慵懶,取代的是累的感覺,

只是我們都以為他只是正常的老化....

 

寫上一篇文章紀錄時,我才第一次嚎啕大哭出來.........

然後,又開使用忙碌麻痺自己的感知,反正剛好很忙嘛。

 

我想到我過世的奶奶,

還有過了5年後,我才爆發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