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提著貓在一樓等人,結果不嚐出門的貓兒在籠子裡一直喵喵叫,貓叫聲被管理員聽到,

原本酷酷的,沒有特別理我的管理員,突然過來搭話:你喜歡貓咪嗎?

我:喜歡呀!

管理員:那要不要再養一隻,社區裡面有一隻被丟棄的小貓咪!還很小隻,白白的很漂亮。

我:好阿,在哪裡?我幫他找新主人。

 

然後...過一下管理員就按電鈴跟我說貓咪在那一棟幾樓什麼的....

 

我跟他說我在忙,等下就下去抓,結果,等我拿了外出籠要去抓貓咪的時候,下午班管理員跟晚班管理員已經幫我去另一個電梯某個樓層抓貓下來,用紙箱裝在管理室等我來問貓咪在哪邊:) 

在那瞬間,真的覺得我們家管理杯杯帥氣度+100!!!!

 

 

這隻白底橘子貓是個女生,我們抓到貓後立刻帶去驗血(貓瘟、貓愛滋檢驗通過)之後隔離一週,才放進家裡面跟其他小貓一起玩。

接下來就準備送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途 貓咪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