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看到這一連串的討論文真的覺得很有趣,

剛剛在痞客幫也看到一位作者分享他自己的貓咪聽話事件

 

不過我一時只想到我家小狗可樂的經典聽得懂人話事件:

某次有個朋友來家裡玩,可樂很喜歡他,就一直在他旁邊繞圈,纏著他不放,

朋友要離開的時候,可樂也不死心的跟去門口。

我們就在笑這隻狗「見色忘主」,看到男人就忘了主人,

此時朋友說了一句話:「可樂阿~你要跟我回去可以啦,可是我家吃素唷!」

此話一說完,可樂就跑回我的懷抱裡了,我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楞在那邊,過了一下開始大笑。

「可樂你這麼喜歡吃肉唷!!」

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