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早上,發現小房間裡面一團亂,可樂可能因為不習慣,四處亂便溺,沒有尿在尿布上面,還有點拉肚子;

Honey跟小黑縮在箱子裡面睡得很開心,Honey一看到我來就跳出來跟我撒嬌,小黑依舊縮著,

可樂因為亂尿尿被我罵,躲在窩裡不敢過來撒嬌,哈...

 

清理地板之後,檢查貓沙才發現都沒有貓來尿尿,我的天阿!!!

我抓著想要出去玩的Honey放到貓沙盆裡,他竟然立刻尿出來,

「Honey啊,你到底忍了多久?」

接下來換小黑了,我把他抓出來放到貓沙盆裡,他還是一直想要跑回箱子裡面,根本不肯專心上廁所

我臨機一動,將寵物籠的下半部拿出來擋住貓砂盆,讓他看起來有遮蔽物,

小黑就沒有立刻跑掉,過了一會兒偷偷探頭看我,

我轉頭假裝沒有在注意他,

他馬上爬砂開始尿尿,他尿得很慢很小心,也不太敢變化姿勢,所以幾乎是窩在砂上面尿尿,弄的自己後腿都是結塊的沙子~囧

我看他完成,就把他抓出來清理乾淨,才又讓他回自己的箱子窩。

看看時間,我上班遲到了>”< 衝阿!!!!

 

------

今天回來觀察到可樂會趁人不在的時候,宣示地盤、驅趕貓們,

我以為他們都住一起很多年應該不會,

大概是因為新環境激起狗的天性吧?!

 

重新打造房間空間,讓可樂有獨立空間,這樣人不在的時候他們各有地盤應該會比較融洽。

果然一處理完之後,小黑就出來吃飯、也不用人抱去貓沙盆尿尿囉!

今天晚上也開始讓honey出來玩,但是晚上為了讓小黑安心,依舊關回去他們的小套房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