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開放認養的期間剛好在過年前後,所以認養期間拖了比較久...

也color的花色實在太漂亮啦,寫信來認養的人比以往的貓咪多了許多,

我約略估計至少多300%,也就是3倍以上,這種數字真的很驚人,

但是也因此讓很多很熱情的人「落榜」了,畢竟color沒有分身,只能去一個家:P

真希望我送下批小貓的時候也這麼熱烈阿~~~

 

話說MOSI在COLOR離開那一個星期都睡在被COLOR尿過的墊子上,一副很想他的樣子

至於為什麼COLOR會尿在墊子上呢?

那是來我家第一週,我第二次抱他,我盤腿坐在墊子上抱著他,讓他習慣與人接觸,

結果到最後他舒服的睡在我腳上睡到尿床啦~~~~尿在我褲子上!!

有一點點流到墊子上,留下一點點味道。

然後後來就沒有被抱到尿床了,

只是變成:被我抓起來抱著就呼嚕呼嚕一臉滿足的樣子。

 

希望他跟新家的成員相處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