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因為主人要出國玩來我家寄住五天,有簽約有收費,

剛好給小貓一個星期的奶粉錢XD

 

Tinkle的適應力很好,本來將隔離房間清理給他住,但是他才剛來半小時就不願意待在裡頭了,就開始家裡四處逛。

反而BETA、APPLE跟HONEY比較怕他,都跑去我房間躲起來XDDDD,

晚上她都睡在一張她鍾愛的沙發上

 

 

第三天,她已經跟HONEY變成好朋友,會追來追去、一起玩...

 

 

 

兩隻貓一起玩玩具

 HONEY看著不想梳毛的TINKLE被抓住。

 

兩隻貓一起玩的錄影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video/video.php?v=109920472379494&ref=mf

 

早上我鬧鐘響的時候,Tinkle就跳上床在我旁邊喵喵叫、翻肚子撒嬌

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不敢吵我,真的很乖。

 

 

TINKLE回家之後兩天,HONEY跟可樂也被老媽接回家了,家裡頓時安靜很多。

不過害羞的BETA跟APPLE倒是鬆了一口氣(笑)。

 

剩下小貓可以威脅BETA跟APPLE的生活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