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大跟老四接二連三被接去新家,兩個兄弟的突然消失,對還沒被接走的老三跟自己決定要留在我家的老二MOSI來說,昨天發生的事情似乎很難受,也很難接受。(雖然我已經提早跟他們說過了,可能聽不懂吧,或是還是會難過?)

 

我男友才把來拜訪的朋友送下樓,我坐到書桌前看文章回應一下子,
小貓們就開始一連串的反常動作:
老三就喵喵叫衝過來腳邊要我抱,
我靜靜地抱著老三,在想剛離開在路上死命想要鑽出籠子地老大,
Mosi過了兩分鐘從我房間走出來,發現家裡沒聲音開始亂叫,
叫得很哀怨害怕,好像全家只剩她一隻貓,
而老三平常都不會理會這種叫聲,突然在我腳上很激動地要跳下去找mosi,
我拉住她,回應mosi,一下子mosi也跳上桌來,
兩隻貓看到對方之後,才安靜下來,mosi立刻跳到我腳上,跟老三會合,
兩隻互舔了一下子,抱在一起睡著。

P1150051.jpg

這種極度反常,擔心連最後一個姊妹都失去的場景,讓我開始大哭Q_Q
老三阿,你一個月之後也要去新家呢...
我也捨不得分開你們呀,但是貓長大了就是要去外面闖了!

--
貓奶爸-我男友則趁洗澡的時候一個人偷偷難過偷滴眼淚,哈哈
後來才跟我承認XD

--

5/24星期一,今天兩隻小貓已經稍微恢復正常,不會再神經西西,

還是比較粘著對方,但是比較可以分開行動了

給他們一些時間就感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