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本週培訓,在鬥貓棒跟美食的誘惑之下,小貓都溫馴多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哈氣,但是只要動作不要太大驚嚇到他們,都能很接近或順利地摸,

在經過用手拿新鮮雞肉絲給他們吃之後,小貓看到人的手也比較不會害怕囉!

 

而且他們還很聰明,吃得時候都不會咬到我的手,

母貓有一次牙齒磨到我的指尖,我發現她的咬合動作非常輕,即使美食當前也很小心不傷害到我。

 

上週母貓慢慢退奶之後,變得很親人、愛撒嬌,但是還是稍微怕人,

甚至還會跟我們翻肚子撒嬌了...只是還不會磨蹭,哈哈!

小三花還會被我摸到翹屁股>///////////<

 

另外一個值得報告的好消息是:

花色比較花的其中一隻小花花,在我帶他們去看獸醫的時候,就遇到了爸爸媽媽,

她的新家還有一隻貓姊姊。目前應該是適應良好^^

她的爸爸媽媽還資助了我500元的中途經費,真的很感謝!

 

壞消息是,apple為了捍衛她的地盤(我房間),在我的蠶絲被上面尿尿了orz

接下來要爬文看看怎麼洗比較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